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 28 April 2011

撕裂,害怕,寻找自己回来

怎么会这样
好害怕
泪水每天放肆不听话的流
干嘛啦你??
我自己问自己
到底以前的自己去了哪里
坏脾气又回来
心烦的感觉又回来
昨天玩了塔罗牌
答案全部好准,好心寒
好害怕
今天的天一整天在下雨,好配合我的心情
快崩溃了
好累,每天颓废过日子为了什么?
我的决心几时才可以定下来
以前遗失的我去了哪里,好像找回来
我真正的笑容去了哪里?
我毫无掩饰的笑容在哪里?
我的眼神去了哪里?
我的真心去了哪里?
我的自己去了哪里》?
好怕,
一个个的离开
最后还是


人_______________<3

0 comments: